哈囉各位~我是餘一,今天帶給大家的是關於『現階段的你/妳應該如何療癒自己』的占卜,首先先看看下面的三個小指標。

疫情期間,很多超乎預期的事情都在發生,越是在這種時候,就越需要沉著的面對,冷靜的消化自己的情緒,希望這次的占卜可以帶給大家一些心靈上的幫助!記得喔,不是只有疫情期間才能看,當妳覺得需要這個題目的時候,就可以來看看信物,信物們會給妳你當下最需要的回應的,心誠則靈,我們開始吧!

IMG_9080.JPG

在三個小指標之中,由左至右分成綠組、金組、銀組,共有三個選項,先靜下心,閉起眼睛,深呼吸過後選定自己的信物!

選定的話,我就準備來解牌囉!

 

 

IMG_9084.JPG

綠組:選擇這組牌的朋友,你們或許是在自己領域中的佼佼者,公信力很高,很有領導力,也很願意幫助別人,但在現階段或許你們會覺得一切的付出好像持續打水漂了一陣子,正在感到迷茫,當人付出久了得不到回報的時候感到迷茫是在正常不過的事情,但是太陽牌要告訴你們的是,這一切都會雨過天晴,即便現在的過程再苦、再累、再煎熬,只要熬過這個低潮期,繼續面對的時候,嶄新自信的大陽光就會迎面而來!請盡情的擁抱相信自己的你們!

彩虹卡:當我把憤怒的能量轉變成愛的療癒能量時,就會產生好的轉變。

結語:當上面兩個看在一起的時候,朋友們,受挫時切記不要遷怒周遭的人,反倒要更努力的去愛自己身邊的人,會有意想不到的結果等著妳們!

IMG_9083.JPG

金組:選擇這組的朋友,現在是不是正是你們最失意的時候呢?人犯錯難免,怕的是不去面對,當你們面對了自己的不足的時候,我可以告訴你們,信物說,你們其實是很願意學習的人,又有足夠的愛與包容去接納別人,千萬別被現在的不順遂給擊敗,還有或許你們沒有發現,其實你們為什麼容易受傷,就是因為你們易於常人的洞察力,比別人更細心,所以當別人跟你們說可以改善的部分的時候,你們就會自動的去放大檢視自己,千萬不要,請用對別人的包容來包容自己,一切都會過去的。

彩虹卡:當我把憤怒的能量轉變成愛的療癒能量時,就會產生好的轉變。

結語:連續抽到兩次一模一樣的彩虹卡機率極低,可見前兩組的朋友現階段怨念有點深,不論是氣別人又或是氣自己,金組的朋友們,別再過度檢視自己了,把自己逼到絕境時,放自己一馬,喘口氣,視野會更廣的唷!

IMG_9082.JPG

銀組:選擇了這組的朋友們,你們是不是正經歷著一段準備跳脫舒適圈的時刻呢?先別擔心,女性朋友們,你們周遭的助力很多,要相信自己身邊的人,相信自己的選擇。而男性朋友們,你們身邊的伴侶或是女性的摯友,或許會成為穩定你新旅途的良伴,相信自己的選擇,也相信周遭的人給你們的承諾,勇敢的踏出去,這組的朋友們,既然都要轉換跑道了,決心越大,果實就越豐厚,信心越足,追隨者就越多,踏出去吧!

彩虹卡:我的工作是理想的,並帶給我樂趣。

結語:不用我多說了吧!相信自己做出的新選擇,給自己更好的道路!

 

 

希望在疫情期間可以給大家一點信心,讓自己更愛自己,下次占卜見。

 

餘一

arrow
arrow

    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