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最多的聊天都是跟學生,很多人都以為我擁有很多,現階段的我真的擁有不少,我知道怎麼和人做良好的交流、有一群支持自己的學生、相信自己的信念,這些都是被打磨出來的。

-

-

-

大家看不到的是,我也曾經經歷霸凌,小時候霸凌別人,過了一個階段發現霸凌人是一個很奇怪的行為選擇變成旁觀者,做了旁觀者發現看了很難受選擇成為協調者,結果不阻止還好,一阻止就被雙方說是偽善者,然後就成為被霸凌的人。其實這樣的過程也是蠻有趣,反正繞了一大圈之後,我也蠻慶幸是我經歷了這些,因為這些經驗讓我更能將心比心,也因為這些經驗我學會用不同的角度看事情。

-

-

-

只能很確定的告訴大家,在人生的旅途中迷茫很正常,身邊的人能給的都是[建議],畢竟人生還是自己在過,所以真的重要的是[相信]自己的信念,只要願意相信並且夠努力,我們都能得償所願。

 

#政式教學 #芭蕾#伸展#東湖#東湖運動#舞蹈課程 #圓山#身體顧問

arrow
arrow

    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