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摟各位我是餘一!今天來跟大家分享一個看不見的咖啡!『陽傘小屋 Parasollen Cafe'

圓形LOGO.png

  對我而言個人品牌一直都有一種吸引力,通常個人品牌的起源都會跟興趣、目標、熱情有關,所以在個人品牌當中可以看到大廠牌中少見的人情味,但也相對會缺乏所謂的一致性,所以每個人在選擇產品選擇品牌的時候還是要投其所好拉!

咖啡價目表2.jpg

  這家命名為『陽傘小屋』的老闆與老闆娘人親切可愛又健談(是我學生我所我很清楚),在咖啡上面下的功夫是不在話下,我本人平時也有自己手沖的習慣,說真的喝商店的咖啡真的是讓人感覺很勉強,但在陽傘小屋的不論是掛耳咖啡還是烘好的豆子泡出來的味道都是用『濃厚』來形容,或許很多人會喝不習慣,覺得相較別的品牌來的苦澀,但我老實說,我屬螞蟻的,我比任何人都在意甜度,但在這個部分,我卻意外的能接受『陽傘小屋』製作所帶給我厚重的味道,因為被厚重感壓過之後隨之而來的輕盈會變得更為鮮明,我真的及少數能喝咖啡有回甘的感覺,推薦給大家值得一試!

S__20496387.jpg

S__20496389.jpg

S__20496396.jpg

  質樸精美的包裝!又不缺乏內容的產品介紹!還不來買嗎?

  啊那以上的價目表部分是台幣唷!是台灣的小店肯定是NTD囉!如果對咖啡是想體驗嘗試的朋友,或是咖啡愛好者,都很推薦朋友們訂購體驗看看喔!

  聯絡資訊的部分有多方管道,臉書粉專、LINE@帳號都會放在最下方,如果大家有看到這篇文去買記得說是餘一推薦的唷!

LINE@:https://lin.ee/kbTFLPE

臉書粉專:Parasollen Cafe'

餘一

arrow
arrow

    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