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二的生活應該可以用這個影片帶過~
-
-
現在回想當初的自己覺得在某方面會被討厭都是很活該的,但我也不知道為何我都沒在管別人怎麼想,二年級上學期自己最大的突破就是學會了影片裡的動作,但原因也很單純,雖然毯子功是我數一數二喜歡的項目,但基於膽子太小,我學動作常常卡在能力已滿足,膽量大不足的情形,側空跟這個動作我敢做的理由也很爛,因為我看的到地板。
-
-
再來要說當時的不成熟,當時的脾氣真的很爛,是那種明明上學科自己在睡覺,但又因為班上的人聊天吵醒我會讓我無視上課的當下直接拍桌教大家閉嘴,然後再坐回去繼續睡,就是這麼爛,所以有很多同學對我一直到畢業都很不滿我也是很能理解。
-
-
二年級某方面過的不算特別順遂(明明沒有順過),雖然進了北藝但是卻發現自己真的是格格不入,因為擅長的領域完全相反,再加上當時的當代主修老師對我不論態度跟舞技也是百般的挑剔,每次基本上要上當代課的日子就會覺得很想翹課去上自己喜歡的課。
-
-
特別提一下,其實我從一年級開始就有一個習慣是只要有意外的空堂我就會去詢問不論高低年級的芭蕾課是否能跟課,當時真的是跳的很瘋。

arrow
arrow

    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